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

Sunday, May 13, 2007

快乐?

什么是快乐?
怎样才能得到快乐呢?
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时候才会快乐吗?
还是见到自己想见的人?
还是跟朋友一起时?
跟亲人一起?
相聚的时候?
还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
恋爱的时候?
那怎样才是快乐的?
笑着的就代表着他快乐吗?
嘻嘻哈哈的又代表他快乐吗?
没愁眉苦脸的就代表他快乐吗?
灿烂的笑容代表着快乐吗?
留着泪的就不快乐吗?
那快乐能保持多久?
一天?
一小时?
一分钟?
一秒?
有人告诉我要过得快乐!
那时我的回应是,
我笑,
没愁眉苦脸,
我嘻嘻哈哈,
可是不见得我是快乐的!
也有人问我过得快乐吗?
我却反问他!
你觉得呢?
他只开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我!
然后就哈哈。。。
也有人说喜欢一个人是快乐的!
但我并不觉得这样!
也有人说恋爱是快乐的!
但很多情侣却很不快乐!
相爱是快乐的!
但是很多夫妻却离婚!
我想真正的快乐是要自找的!
我现在踏上了这行程!
寻找真正的快乐。。。。

3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俊康,首先在这里恭喜你了。因为写部落格了。希望你写部落格,不会是三分钟热度。我们从来不怕没有题材写,只怕我们从来没有真心感受过身边的人事物,没有时间感受,没有心情感受,所以就没有了很多的“无聊”乐趣。
什么是快乐?有很多阿。不是?我现在笑着,虽然不代表我现在是真心地快乐。但至少我还有微笑的能力。快乐能够留多久?就在于你会珍惜多久,快乐和时间一样。都不回等待你的,也不会为谁而留下。它一溜走了就是溜走了。怎么追就追不回来了。你说快乐能够就多久呢?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在这留言!不知从机时开始我不知快乐是何物!快乐不起来了!真的很像去海边吹风。。。。虽说会错失很多!可是还是快乐不起来!很像是从那件事开始以后吧。。。

Crayn Tay said...

快乐的定义,真得那么重要吗?为了寻找定义而寻找?然后呢?你找到了以后呢?你从字典里知道了那些定义以后呢?

我也很想到海边吹风啊。我们都要相信自己有能力为自己制造快乐的。不是吗?你自己一定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不是吗?你现在的样子不是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心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