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

Tuesday, June 26, 2007

乌云密布的天空.

今天和平时不一样.
考六小时的历史.
到一点半才放学.
我并没有到一点半!
一点的时候就和我兄弟一起离开了考场!
搭我兄弟的顺风车到我家外的路口.
然后我一个人在路上走着....
风一阵阵的吹来...
“好舒服噢...冷冷的风....”
那时感觉到很轻松!
所有的烦恼都不消失了!
望着那乌云密布的天空...
虽然别人说晴天的天空比较美!
可是那时我感觉到...
那一阵阵的风...
和太阳被遮掉了的天空...
真的很舒服....

3 comments:

Crayn Tay said...

其实你知道吗?我最喜欢阴天。觉得阴天的舒服。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不要放弃自己。你会突然觉得阴天是那么美好,是因为你的心情很好。是你的心情。

不管你处在多坏的困境之中,我们都要保持乐观。你现在要会考了,你要好好地调适自己的心情。

Anonymous said...

我会紧量管理好我的情绪!谢谢你!我不想让你担心!请放心!

Crayn Tay said...

換一個角度來想,你現在不也是幸福嗎?你之前不是做了最壞的打算嗎?你不是預告了會絕交的嗎?現在還能做朋友,現在還是涼涼的陰天,現在還能在這個虛擬的世界和我交流,我都覺得,是因爲你的福氣,世界才會那麽地美好。你要知道,你也是我們的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