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壮观的回忆,质疑?无知?还是加油。。。

今天坐在中秋晚会的会场中央时,看着大家在忙碌的造就晚会的情景。 突然很感触。 人群中都是在忙碌着的。 整个会场就在几个月前的筹办开始。从主席的承担,召集左右手,各部门及单位。 各个单位开始忙筹备,协调很多很多的问题,经历很多的风雨后,有血有汗的付出,就因为筹备整个晚会。

在想着,自己能有这个能力吗?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的小子。 参加了这么多的活动,走了这么的筹备,也参加了不少的活动。 全部在这一刻出现的一个问题质疑了走活动这么久的我。

连小小的事情,我都做不好,处理不好,怎么去承担更重的?“

回忆中,自己总是说,我很强。可是,强在哪里?强到哪里?说要承办30周年庆,千人宴,义卖会及表演。 做到吗?一个活动能这么简单的想像,靠嘴巴说说就能实现吗?当初说要办的时候,是无知?自大?傲慢?随兴?

自己在那刻真的很质疑,自己能承办到那么重的东西?会有那一天,司仪报着我的名字,我走上台致辞?会有那一幕出现?能担当那个责任吗?可是却想着要办活动。要做领导人?有那个资格吗?

看过很多比自己强很多的领导人。也欣赏很多的活动及领导人。有时会说,他们很强是因为他们有一班好朋友在一起办。可是当我的朋友都在的时候呢?看着自己的组员被称赞时,我感到高兴。可是自己回首看看,一年前的我也站在同一个舞台,做着同一份工作,承担着同一个责任。可是自己却没有这样的评价。

现在的我是小兵还是大将?

小兵的话,我能当上大将吗?

如果是大将的话。想问自己很多的问题了。“俊康,你知道你自己几两重吗?”

老实的答自己。我真的不知到自己到底有几重。别人对我的评价,我也不懂。很多时候我都希望别人给我评价。我希望被肯定。 所以努力的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可是我自己给自己的评价是“烂”。 别人怎么想?

现在是在迷茫?自我不肯定?长大了,看到更多?思想成熟了?还是逃避责任?

想怎样?

不懂现在的自己要怎样才能安定下来。

往后的路怎么走呢?

往西?望东?前?

再难走,还是要行。再没力,还是要做。再无能,也还要承担?

行吗?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