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寂寞的路上

在这道路上,

我有着很多方向。

很多的理想。

很多的梦想。

可是走着走着,

路上怎么还是我一个人?

当我往后看时,

我发现很多的同伴都在这道路的后面。

可是并没有一位同伴大步的踏前来与我一起走。

心感觉到寂寞。

心感觉到孤单。

让我没信心的走下去。

但当我深入的去看,

不同的道路上

原来并不是只有我寂寞着。

原来还有很多,

一样走着相同的路。

相同的寂寞。

大家都有着同一个方向。

同一个理想及梦想。

感恩有你们,

在这寂寞的路上,

有你们相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