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

Sunday, July 10, 2011

疲惫

脑海出现的画面都是负面的


可是停不下来。


出现的画面越多,身体越重,


油门慢慢的放慢了。



我开始静下来了。


回想着那一切。


价值观告诉我,


这门生意肯定是亏本的。



平时爱钻牛角的那个我出现了


这次他是正义的那方。


就算怎么的正义,


还是败给了现实。



秤失去了平衡。


事态终于严重起来了。


身心都是疲惫的。


怎么我还在赶着回去?



换成是你的话,


是怎么走过来的?


怎样一手一脚的建立起这王国?


相信是很艰辛的一段路。



虽发心承担,


但不懂我的发心会战胜疲惫吗?


它一点一点的侵略。


它有的是持久的战力。


总会有倒塌的那天。



这疲惫的身心能再一次坚定起来,


都考你再次触动我那颗原来的心。


感恩您的出现。


谢谢您,


师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辛苦你了,我知道你的用心,很多人都知道,也看到,可不是每个人都有着和自己一样的那套想法。。所以累了就停下喘气,过后再走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