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Scrolling Glitter Text Generator & Myspace Layouts

Sunday, April 8, 2012

承诺


如果说自己完全不在意的是骗人的。
难道自己本身就这么差吗?
那时的我就没这样的价值?
老实说,那时自己是否真心的付出过?
不挽留是因为当初的承诺还是借口?
仔细的去看,
或许那时是个借口,
却完全不是借口。
那时的我也不是开心的熬过那个夜晚的。
现在看看她,
我只能感慨自己那时没这样的地位。
也许我们相遇的时间不对。
我们或许没这个缘分。
想想我对之后的她
相较之下,之后的她幸福很多。
一次不如一次
这就是所谓成长吧。
有时会去想未来的她,
我能让她更幸福吗?
说真的。没那个信心。
或许这次的我会留两分给自己。
未来的她,
未来的路,
未来的世界。
我还蛮没信心的。
想起有一个她对我说过。‘请拿出一点信心来’
有时就是太自信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一次又一次的失约。
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
如果没准备好心的话,请勿对任何一个她承诺任何东西。
偏偏我对两个她许下了很多无法遵守的承诺。
可悲的是我自己。
不容自己再随意承诺任何东西。
因为我还没准备好。完完全全的没准备好。





No comments: